返回列表 发帖
LSD 现在加奶?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8 14:45 发表


对哦,你长坪沟也只走了那几个台阶路。。。还好意思说啊


超级好意思,你看后来我差点跪下来就知道我多么好意思了。

在第一个岔口,我们登上去看瀑布前,我已经差点跪地上,站不起来过了。后来的路都是忍痛中的~~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第二个

DSCF5158_缩小大小.JPG (149.81 KB)

DSCF5158_缩小大小.JPG

TOP

kiki

DSCF5154_缩小大小.JPG (114.61 KB)

DSCF5154_缩小大小.JPG

DSCF5142_缩小大小.JPG (125.12 KB)

DSCF5142_缩小大小.JPG

TOP

这是谁啊

DSCF5259_缩小大小.JPG (172.32 KB)

DSCF5259_缩小大小.JPG

DSCF5258_缩小大小.JPG (167.64 KB)

DSCF5258_缩小大小.JPG

TOP

4300M的2峰大本营

DSC00573-1.jpg (196.31 KB)

DSC00573-1.jpg

DSC00574-1.jpg (189.89 KB)

DSC00574-1.jpg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8 14:54 发表
第二个


这个眼神跟小胖有得一拼

TOP

你不仁 我不义

nEO_IMG_501.jpg

TOP

至于商业队的待遇就是不一样,大帐篷里搭小帐篷~成都山岳户外的。

DSC00577-1.jpg (192.57 KB)

DSC00577-1.jpg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8 14:58 发表
这是谁啊


你没事情就冲到我房间给某人按摩,也不管我当时穿不穿衣服,到现在都不认得我啊~~~你也无敌的~~~我不管,我也要毁~~~

IMG_0170_nEO_IMG.jpg (93.99 KB)

IMG_0170_nEO_IMG.jpg

IMG_0171_nEO_IMG.jpg (85.07 KB)

IMG_0171_nEO_IMG.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