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2 09:48 发表
TXM早,你们51节的炉西峡的活动参加伐? 我已经报名了,samuel和小卡也都报名了.
那里MS很漂亮的


5555
已经有乌江徒步计划了

TOP

采购的重点在登山靴(要放水/防滑),登山包(背负要好,LAFUMA的不错,性价比不错),快干裤(要裤脚可脱卸),睡袋(要买体积小质量轻的),防潮垫(易打包体积小的),再买双涉溪鞋,天热啦,我们大家要去玩水啦,哈哈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采购的重点在登山靴(要放水/防滑),登山包(背负要好,LAFUMA的不错,性价比不错),快干裤(要裤脚可脱卸),睡袋(要买体积小质量轻的),防潮垫(易打包体积小的),再买双涉溪鞋,天热啦,我们大家要去玩水啦,哈哈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1:43 发表
吃饭了。。。。


午饭好早呀

TOP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2 11:46 发表
采购的重点在登山靴(要放水/防滑),登山包(背负要好,LAFUMA的不错,性价比不错),快干裤(要裤脚可脱卸),睡袋(要买体积小质量轻的),防潮垫(易打包体积小的),再买双涉溪鞋,天热啦,我们大家要去玩水啦,哈哈


登山靴:        sanfo买的
登山包:        只有38L,还有个70L的是ACME特价买的
快干裤:        有一条Columbia5折买的
睡袋/防潮垫:没有
涉溪鞋:        有双Teva的凉鞋是不是就可以了的?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22 发表


风景就那样了,扬州是一座比较适合居住的城市,节奏比较慢,吃的倒是不错,。。。最有名的瘦西湖感觉晚上在里面玩比较有意思。。 白天到处是人,夜生活呢:没啥, 扬州的酒吧还是比较便宜的,像X5, 上次c ...


扬州早茶,富春、冶春,或者卢宅都是不错的选择
至于淮阳菜么,个人首推食为天,福满搂个人感觉一般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2 11:46 发表


5555
已经有乌江徒步计划了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2 11:46 发表


5555
已经有乌江徒步计划了



阿朗,你改计划吧,来和我们一起玩儿吧,有你在给XDJM们带来很多欢声笑语哈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2 11:46 发表


5555
已经有乌江徒步计划了



阿朗,你改计划吧,来和我们一起玩儿吧,有你在给XDJM们带来很多欢声笑语哈
http://picasaweb.google.com/yeddapeng
Email:yeddapeng@gmail.com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2 11:46 发表


5555
已经有乌江徒步计划了


乌江百里画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