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郎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2 09:48 发表 TXM早,你们51节的炉西峡的活动参加伐? 我已经报名了,samuel和小卡也都报名了. 那里MS很漂亮的
TOP
yeddapeng 当前离线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1:43 发表 吃饭了。。。。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2 11:46 发表 采购的重点在登山靴(要放水/防滑),登山包(背负要好,LAFUMA的不错,性价比不错),快干裤(要裤脚可脱卸),睡袋(要买体积小质量轻的),防潮垫(易打包体积小的),再买双涉溪鞋,天热啦,我们大家要去玩水啦,哈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22 发表 风景就那样了,扬州是一座比较适合居住的城市,节奏比较慢,吃的倒是不错,。。。最有名的瘦西湖感觉晚上在里面玩比较有意思。。 白天到处是人,夜生活呢:没啥, 扬州的酒吧还是比较便宜的,像X5, 上次c ...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8-3-12 11:46 发表 5555 已经有乌江徒步计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