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0N 当前离线
少将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19 00:56 发表 明天继续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9 01:04 发表 辛苦了的 想问问你用的什么相机镜头
原帖由 LE0N 于 2008-3-19 01:09 发表 都是很垃圾的准备,不值得一提,现在市场买到的最底端的单反都比我的好. 关键不是机器前面镜头的好坏,而是的是机器后面的人头....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18 22:21 发表 500,很圆满 65503
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