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定慧寺呢,要说有啥看头的呢,还真没啥
只不过走过路过的话,要是您不急着赶路的话,进去转一遭也无妨

Gap Months@SuZhou 006.jpg (101.81 KB)

Gap Months@SuZhou 00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话说,朱自治说的果然没错:“这放盐也不是一成不变的,要因人、因时而变。一桌酒席摆开,开头的几只菜都要偏咸,淡了就要失败。为啥,因为人们刚刚开始吃,嘴巴淡,体内需要盐。以后的一只只菜上来,就要逐步地淡下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2

哦~~~~~
上菜顺序错了呀。。。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赤豆糖粥

如果第二天没去吃这家的赤豆糊,这个就是第一名啦,赤豆的糯配和白米的嚼头恰到好处,桂花香轻轻地飘过,赞。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php?aid=4107&noupdate=yes¬humb=yes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3


吾是很喜欢这种甜粥的~~~桂花给的很足~~~下次尝试下赤豆糊~~~但是不准在上火车之前才去吃这个~~~

另,去了次广州,最近对江浙沪的广式甜品都很幻灭~~~

TOP

酱方

大块的五花肉,划成九宫格,以南乳汁为配料,炖至酥烂,夹一块一定要连皮带肉,入口皮是吹弹可破,膘是入口即化,精肉松软入味,一块肉能让人有如此丰富的感官体验真的可以列为招牌菜了!不经意间,已经被我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9

哎呀,浇在上面的那个乳汁很诱人哦呀。。。
吾对乳腐一向蛮有好感哦,尤其是甜甜的玫瑰乳腐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终点站 协和菜馆


这是一个终点,又是另一个起点,美食岂有终点?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6



等下一拨吃喝会

TOP

夏天太远来,吾发现苏大很美丽啊……开花的时候可以就来了,我们都觉得忘带单反亏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5 18:43

钟楼旁边的那株玉兰绝不逊于筑园内的那株哦~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吾在啃吾的青团,回上海后其实又被召唤去吃了一拨~~~怎么回家了还是饿捏?

TOP

LS,当心甲亢

TOP


等下一拨吃喝会
lenell 发表于 2010-3-16 00:18

好的,初步准备4月那时花开
咱去苏大好好溜达溜达O(∩_∩)O哈哈~
今儿个下午在院长办公室的楼上绣了一下午的十字绣
窗外近处一片大草坪(今天天冷地湿没人撇情操。。。)
远处隐约还能见着河畔的那株玉兰
真是惬意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LZ觉觉去了,吾再发2张~~~

周日小分队从定慧寺出来往双塔的那么堪堪200米路当中,居然还有个吴作人展览馆~~~

吴作人何许人也?报一个名头就够震撼了,原中央美院院长~~~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去看图片吧~~~

居然有神兽~~~

20100314171.jpg

赶紧给螺丝发了彩信~~~

么想到,螺丝那厢很快回了彩信,原来人家去看真神兽了~~~晚上看贴,居然已经发图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