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没问题,我一定会把病菌留给你们的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2-10 08:37


那太好了呀,得了甲流就可以带薪休假啦,一起去隔离病房80分,啊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