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呵呵,哈哈,活活~~~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队长是个纯爷们,我们都很爱队长
o,yeah!
佛典有云,风未吹,旗也未动,是人的心自己在动

TOP

好多水,更多的照片呢????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呵呵,哈哈,活活~~~
天奇 发表于 2009-5-8 13:07


你把yy里其他贴的生意都抢了,快去报名外拍捧我的场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你把yy里其他贴的生意都抢了,快去报名外拍捧我的场
小安 发表于 2009-5-8 15:16


恩,已经有小2口不满意了.
抢人家生意还不发图只放水.这叫占着什么不什么呀?
我决定力挺别人货真价实的帖子.这里过100页再现身算了.

TOP

好样的
我直到睡觉也没有看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8 10:25


呃...
那我要说:您辛苦了哇?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恩,已经有小2口不满意了.
抢人家生意还不发图只放水.这叫占着什么不什么呀?
我决定力挺别人货真价实的帖子.这里过100页再现身算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5-8 17:27


支持!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呃...
那我要说:您辛苦了哇?

风动 发表于 2009-5-8 18:09


继续上pp就可以了的

TOP

水的来。。照片多多的上阿

TOP

各位拿出光盘,看下照片
还有DSC_9965到DSC_9965
还有DSC_9806发出来,估计这帖就大乱了
请组织审核,能否发出来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