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发现真相 还要走到下雪堂才能吃饭
崩溃了

P1000373.jpg (389.03 KB)

P1000373.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刚上路 天气真好 后面好过头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19:42

lx3出片很爽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发一张禽兽永的正身

P1000375.jpg (425.47 KB)

P1000375.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和阿永的经典台词:我无所谓的,我开灯也能睡着的
就是这个表情

补充一下台词含义:
我们寝室成员都懒得最后关灯 有个鸟鸟说了这句话 大家笑喷

P1000376.jpg (434.05 KB)

P1000376.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路过卡擦
Garrett 发表于 2009-4-20 20:03

不可思议,逆光下人脸还这么清楚,打闪光了?lx3出片的层次感很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不可思议,逆光下人脸还这么清楚,打闪光了?lx3出片的层次感很好。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0:19


只有我拍单人肖像才打闪光
别的这个小灯怎么打得到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卡擦

P1000377.jpg (442.65 KB)

P100037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随性了 随手了

P1000378.jpg (430.65 KB)

P100037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美女 回个头 配上小鹰
很专业哦

就这么一路赞美到蓝天凹的 否则我就该背2个包了

P1000379.jpg (454.05 KB)

P100037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lx3出片很爽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0:16


我没让你买f100哦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