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喜欢旅行是从今年元旦去黄山以后喜欢上的,在黄山山顶,云海将山顶与尘间隔离开来,那段时间感觉是在天庭,呵呵,现在快速度的生活让自己没有时间停下来思考一些东西,旅行时候可以让自己有时间思考,另外就是喜欢和大家一起开心,一个行走.
楼下的同学:最喜欢吃什么菜?也可以选择上面的问题

TOP

我喜欢吃鱼或者虾!估计我是属猫的!

楼下的,你属啥!?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猫.
LX的,喜欢吃巧克力吗,最喜欢哪种巧克力啊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南非带回来的吉百利

楼下:有时候会不会觉得一个人很可怜

TOP

呵呵,有时候会觉得。尤其是生病或者遇到什么不顺心事情的时候。
LX:圣诞打算怎么过?

TOP

圣诞和男朋友一起过
楼下: 今天晚上什么活动啊

TOP

加班,然后约了朋友拿了双鞋,然后在麦当劳里打发晚饭,然后回家
LX的,冬至是鬼节,冬至夜你会出去吗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应该不会吧,不过也说不准

楼下:平时一个人喜欢自说自话伐?

TOP

自己帮自己说话常有的,这算不算自说自话呢?>
LX的,信佛还是信耶酥>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信佛
楼下:结婚了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