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是p家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24


我曾经是P家的

TOP

长焦nikon也有nb头的
328 428
Garrett 发表于 2009-3-24 13:57


单有是没有用的,请考虑下性价比。

另外,长焦风景上,Canon的大白可谓是最佳选择

540L is的利用率要比428高得多

TOP

另外,我一直对于用D80玩ZF头的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用Canon机身玩YC口的Zeiss呢……?

TOP

可能是因为N家的定焦头没有佳能那么全阿
另外,我一直对于用D80玩ZF头的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用Canon机身玩YC口的Zeiss呢……?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12

TOP

另外,我一直对于用D80玩ZF头的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不用Canon机身玩YC口的Zeiss呢……?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12

YC买个合适的,再淘个带PCB的好转口也不容易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YC买个合适的,再淘个带PCB的好转口也不容易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4 16:31


就算不带pcb的转接环,起码有测光,何况pcb才200而已

yc镜头本身比zf镜头就要便宜不少

TOP

nikon玩d300,d700,d3都没问题,就是用d80玩zf的思路很怪……

TOP

d80上zf的基本上下一步就是d700 or d3

TOP

长焦的超声波马达是必须的,几家副厂里面,腾龙没有超声波马达的镜头,适马的可靠性一直是个问题,跑焦很普遍,图丽长焦镜头不多,而且画质偏弱。

长焦镜头由于消色差要求比较高,不推荐使用相对便宜的副厂镜 ...
etainxie 发表于 2009-3-24 16:08

我倒是觉得超声波马达不是必须,防抖倒是必须的。我也知道小白好,但是价格也好啊,一个小白够买两个腾龙70~200/2.8了,还不带IS.
孤独的旅行者

TOP

d80上zf的基本上下一步就是d700 or d3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3-24 16:54


d3好机器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