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海外,可怜的孩儿,别撑了,想哭就哭出来吧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给大家10分钟的时间爽下了,这下都满意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7:33


原来海外TX是蓄意的呀
PFPF

TOP

这个要请教一下的。。。
我一棵只能1个或者2个
xiaofeim 发表于 2009-2-11 17:28


我用笔记本的触摸板的
要意念集于指尖,快速点动两下
一下拔起5个玉米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另外,大家都要厚道噢

TOP

给大家10分钟的时间爽下了,这下都满意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7:33


下茬中萝卜吧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我用笔记本的触摸板的
要意念集于指尖,快速点动两下
一下拔起5个玉米
Garrett 发表于 2009-2-11 17:35



额,这样也行,一会试试
飘~
Shmily_fe@hotmail.com

TOP

海外,可怜的孩儿,别撑了,想哭就哭出来吧
醉卧孤烟 发表于 2009-2-11 17:34



后面就看你的了,O(∩_∩)O哈哈~

TOP

终于偷偷上来收成了,少了一半,哎
不过还好赶上海外的收获季,8错8错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本帖最后由 zephyr_us 于 2009-2-11 17:41 编辑

HR居然没来,大出意外啊
还有小捷飞

TOP

给大家10分钟的时间爽下了,这下都满意了吧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1 17:33

我给了大家一天呢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