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火锅,那我就退坑了,筒子们吃好啊

TOP

干吗?火锅不吃的啊?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9 09:13 发表
真是火锅,那我就退坑了,筒子们吃好啊

TOP

好好吃,好好玩的闹

TOP

为下不吃火锅呢?

TOP

原帖由 小丘 于 2008-10-28 13:04 发表
虽然不喜欢吃火锅,但是看在是三清的面子上,还是会捧场的。


ME2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从小就不吃羊肉啊,大哥们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8-10-29 09:42 发表
从小就不吃羊肉啊,大哥们


捧个场吧,要不咱俩单独开个锅

TOP

不吃火锅的可以来K歌啊。。。

TOP

刚和3Q联系了,准备放弃火锅,保全同志们的积极性,我在联系吃炒菜,坐包厢。。。地点福州路附近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