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24 发表 除了连云港,江苏我都去过了
TOP
hash_ao 当前离线
连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1:20 发表 哈哈,我苏北的……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1:17 发表 同乡啊。。。 虽然常州没去过。。。。。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12 11:25 发表 扬州现在去是不是早了一点点,想念那里的吃的~也想念那里的美女~
yeddapeng 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1:00 发表 你先探探,回来汇报
原帖由 yeddapeng 于 2008-3-12 11:37 发表 sanfo的东西虽然比较贵,但是我觉得只要你会挑,在里面很多东西还是贵得比较合理的.因为作为户外用品,很多东西你买了就要用上好几年,如果第一次买得不合心意或者质量不咋滴,过阵子就得升级装备,还不如第一次采购 ...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41 发表 为什么我的卡只能打88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