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茧人 于 2008-8-27 16:03 发表

没驾崩啊!等驾崩了在来说

没驾崩就甭了他~!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8-27 16:18 发表
这个帖子好长寿

记得每天来灌水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8-27 16:18 发表
这个帖子好长寿


你10.1去四姑娘山伐?我有个帐篷,要么同住?

TOP

天啊,私语是少将了,可乐、茧人都是师长了,这这这也太快了吧……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8-27 20:02 发表
天啊,私语是少将了,可乐、茧人都是师长了,这这这也太快了吧……

你也多來灌灌~一起加油!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野骆驼 于 2008-8-27 16:23 发表

没驾崩就甭了他~!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8-27 16:18 发表
这个帖子好长寿

熬6000呢~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8-27 12:02 发表
妈的,孤烟龙体欠安,发烧3天了


tnnd,格老子的,杂家草根一个,居然也感冒三天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7 16:55 发表


你10.1去四姑娘山伐?我有个帐篷,要么同住?



hoho,私语要去四姑娘山了嘛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8-27 16:55 发表


你10.1去四姑娘山伐?我有个帐篷,要么同住?

四姑娘山很虐吧?我也在考慮玩一次自虐的感受下~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