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鉴于大家18号还都OK。

那就暂定18号了。
是4/18周五。

我觉得四清的话,我们自己人,光一桌也就够了,每个人带几个挂也差不多。
时间还早嘛,早做准备,订个包间应该可以的。

吃什么不重要呀,聚聚是重点。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58 发表


我们找个时间到sanfo 上体馆店 看看? 我在那买过一个包,有个VIP 卡。。。

你先探探,回来汇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57 发表


扬州我就不去了, 不过如果你要我做导游的话,也ok


那么导游就是你了的
或者你直接组团吧
三月下扬州的请举手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


TXM, 谁研究过canon的头? 在犹豫买XXB 还是 85 f1.8. 拍人像。。。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59 发表


扬州本周我就上了,目标天目湖。。


天目湖MS在常州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01 发表


那么导游就是你了的
或者你直接组团吧
三月下扬州的请举手


现在扬州没有美女了哇,不去了,不去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1:03 发表


天目湖MS在常州


天目湖。。。。。。好熟悉, 哈哈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常州,更熟悉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02 发表


TXM, 谁研究过canon的头? 在犹豫买XXB 还是 85 f1.8. 拍人像。。。


感觉你还是先买40D是正事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1:03 发表


天目湖。。。。。。好熟悉, 哈哈


不是MS, 是确实。。。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