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12 10:41 发表

,饿肚子答?好啊,权当减肥~


呵呵,你怎么又冒出来了啊。。。。去炉西吗? 我挂了三个了,再多你一个也无所谓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43 发表


呵呵,你怎么又冒出来了啊。。。。去炉西吗? 我挂了三个了,再多你一个也无所谓了

瓦宁!明知故问!
Capa--像蚂蚁一样工作,像蝴蝶一样生活
We are all worms but I do believe that I am glow-wor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40 发表
今天好空。。。


Me too...

No call, no mail

So quiet...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37 发表

6:30的话,MS还来得及


倒,我6点下班的…… 除非在浦东,否则偶也望盘兴叹……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47 发表


Me too...

No call, no mail

So quiet...



我倒,,,你们……
老天不公……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0:47 发表


倒,我6点下班的…… 除非在浦东,否则偶也望盘兴叹……


周五大家都上班的,可以考虑6:30等XDJM,7点开吃,地点人民广场。大家都可以赶过来了。。这个方位还可以吧。。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29 发表


好呀。。4/18,还有同学有问题哇?


如果确定18号,那么我就19/20号下扬州
本来打算去洛阳的,可以推迟一周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39 发表


您要求可真低打。。。 TXM,我们真的要商量一下团购啊,等四清的时候,大家说 怎么样???

好啊,大家先分头摸摸底。。。网上TAOBAO的,三夫的,迪卡侬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43 发表


呵呵,你怎么又冒出来了啊。。。。去炉西吗? 我挂了三个了,再多你一个也无所谓了


好多的挂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47 发表


Me too...

No call, no mail

So quiet...


为什么我就不可以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