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yoyo99 于 2008-3-12 10:41 发表 ,饿肚子答?好啊,权当减肥~
TOP
yoyo99 (Ivy-薇薇的风)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43 发表 呵呵,你怎么又冒出来了啊。。。。去炉西吗? 我挂了三个了,再多你一个也无所谓了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40 发表 今天好空。。。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37 发表 6:30的话,MS还来得及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47 发表 Me too... No call, no mail So quiet...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0:47 发表 倒,我6点下班的…… 除非在浦东,否则偶也望盘兴叹……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29 发表 好呀。。4/18,还有同学有问题哇?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39 发表 您要求可真低打。。。 TXM,我们真的要商量一下团购啊,等四清的时候,大家说 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