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29 发表 好呀。。4/18,还有同学有问题哇?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31 发表 周五?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34 发表 是周五!! 有问题的同学们请说话!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36 发表 周五没问题,但我们下班比较晚,我怕我又迟到了,,。。然后过来望盘兴叹啊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31 发表 白开就很养颜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37 发表 6:30的话,MS还来得及
yoyo99 (Ivy-薇薇的风)当前离线
营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