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7 22:37 编辑 ]

调整大小 P1010223.JPG (224.39 KB)

调整大小 P1010223.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XDJM们,我这两天比较忙,我一有空就PS照片,尽快给你们放上来!!
快乐至上!!

TOP

调整大小 P1010226.JPG (199.12 KB)

调整大小 P1010226.JPG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我的over了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3-27 20:45 发表
XDJM们,我这两天比较忙,我一有空就PS照片,尽快给你们放上来!!



好的 等着你的照片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XDJM们 +U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7-3-27 21:02 编辑 ]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DSC00100.JPG (132.43 KB)

1

DSC00100.JPG

DSC00126.JPG (197.67 KB)

2

DSC00126.JPG

DSC00137.JPG (166.14 KB)

3(这张处理的太过了)

DSC00137.JPG

TOP

STEEL和他的外挂们

感谢雅风的拍摄,为我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100_6646.JPG (179.3 KB)

1

100_6646.JPG

100_6649.JPG (191.03 KB)

2

100_6649.JPG

100_6650.JPG (184.25 KB)

3

100_6650.JPG

TOP

看到你拍的树妖了,赫赫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你们不是凹了很多造型的嘛 统统放上来呀
有一点点坏,有一点点傻,有一点点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