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7-1-3 15:34 发表
我到家了


大概鞋子也么脱就上来发贴了
留个P给你

TOP

哈哈!!偶看到过了~~是满夸张的
快乐至上!!

TOP

我公司离家不远,哈哈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幸福的人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5:38 发表
哈哈!!偶看到过了~~是满夸张的



表把LILY晓得哦,我会的死了老惨额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5:39 发表
幸福的人呀


我家离公司也很近的

就是现在不能回家

待会估计还要加班

但是水还要灌的,帖子是要顶的
留个P给你

TOP

侬格能放上来,一会发晓得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3 15:42 发表
侬格能放上来,一会发晓得呀!!


我马上去编辑掉,挖哈哈
留个P给你

TOP

原帖由 PP 于 2007-1-3 15:42 发表


我家离公司也很近的

就是现在不能回家

待会估计还要加班

但是水还要灌的,帖子是要顶的


可怜一下下!!
快乐至上!!

TOP

手脚哈快吗~~没有了!!
快乐至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