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面的大叔还是蛮辛苦的说。。。。
刁馋 发表于 2010-8-2 22:34

人家赚钱不容易啊,记得少吃肉,多吃饭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第一天就是我们期盼已久的漂流,在那拥挤的漂流道上,挤着满满堂堂的小皮艇,到处是水枪和安全帽,我躲都来不及啊~卫大米童鞋还在拼命的往我船里灌水,哎,这真是欺负老实人啊~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 ...
vicente 发表于 2010-8-2 22:36


吾眼镜木有带 处于半瞎状态 随便泼。。。。

TOP

我看最怕怕的也就是这段了。。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38

这个姿势有必要学习下

32.jpg (103.21 KB)

32.jpg

TOP

这个姿势有必要学习下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38

全景比较爽一些

33.jpg (94.35 KB)

33.jpg

TOP

全景比较爽一些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39

大概脸有点黑了。。。表怪我

34.jpg (89.95 KB)

34.jpg

TOP

此人的出现,结束了我的使命~~~
话说侧看有点像新疆人~~

35.jpg (60.51 KB)

35.jpg

TOP

这个姿势有必要学习下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38


大米的姿势特妖娆了,空中还扭阿扭得,真饿当自己貂蝉啊~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此人的出现,结束了我的使命~~~
话说侧看有点像新疆人~~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41

发完睡觉。。。

36.jpg (108.12 KB)

36.jpg

TOP

此人的出现,结束了我的使命~~~
话说侧看有点像新疆人~~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41

我的坝降照都在此人这了。。。
Confío en que todo saldrá bien.
Turismo y muchacha bonita, yo quiero.

TOP

大概脸有点黑了。。。表怪我
dushixiaowei 发表于 2010-8-2 22:40


蛮好蛮好 就是面孔那个胖啊  求瘦脸~~~~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