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班前顶帖

TOP

好的呀好的呀!本周日12点半,绍兴路96号roamate~对了,把你北上的片片给吾看看哦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09:50


正月15闹元宵阿,不如人人拉个兔子灯吧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正月15闹元宵阿,不如人人拉个兔子灯吧
茉小莉 发表于 2010-2-25 09:31


TOP

早上看到东长安街到建国门外大街的那群奇怪建筑 ,果然是家大业大排场大的帝都啊! 倒是东便门的那段古城墙还算保存的不错。

TOP

东交民巷的那个教堂就是圣米厄尔堂吧,只是路过,虽小却精致,没有照片 下次再来吧!

TOP

早上看到东长安街到建国门外大街的那群奇怪建筑 ,果然是家大业大排场大的帝都啊! 倒是东便门的那段古城墙还算保存的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0:46


号称神州第一街呀
不过太现代了

TOP

东交民巷的那个教堂就是圣米厄尔堂吧,只是路过,虽小却精致,没有照片 下次再来吧!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1:02
东交民巷那儿的建筑很不错的,帮忙拍南堂和西堂的吧呵呵~很想看看传说中的玻璃窗~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东交民巷,嗲.
这条街我喜欢.

TOP

早上看到东长安街到建国门外大街的那群奇怪建筑 ,果然是家大业大排场大的帝都啊! 倒是东便门的那段古城墙还算保存的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2-25 10:46


今年去看.

TOP

东交民巷那儿的建筑很不错的,帮忙拍南堂和西堂的吧呵呵~很想看看传说中的玻璃窗~
mindy 发表于 2010-2-25 11:20


玻璃窗,广州的石室真不错.回头等S上图给你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