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做了件很高明的事情,终于在既定时间抵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哎呀呀,看了才发现只吃了协和真是太亏待我的嘴了,我要吃老苏州的~~
什么时候再去啊??

TOP

[quote]第四站 阊门姚记豆浆

无意中发现的美味啊,算的上我喝过的豆浆头牌了。XDJM一定要去试试看。
http://www.roamate.cn/attachment.php?aid=4108&noupdate=yes¬humb=yes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5 [/quo

吾没鉴定过

TOP

去苏州还是很方便的

TOP

咸浆里面伴着猪油渣很香很回味的
话说下午的那碗奥灶面的汤头那个鲜美啊。。。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咸浆里面伴着猪油渣很香很回味的
话说下午的那碗奥灶面的汤头那个鲜美啊。。。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21:29


吾没鉴定过,不算的

TOP

发一碗豆浆PP
哦,一张不够发两张

Gap Months@SuZhou 034.jpg (83.73 KB)

Gap Months@SuZhou 034.jpg

Gap Months@SuZhou 035.jpg (69.54 KB)

Gap Months@SuZhou 035.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再来?
么来,空特来。。。。

Gap Months@SuZhou 036.jpg (63.52 KB)

Gap Months@SuZhou 036.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这个,是定慧寺里头的斋饭,里面人老好的诺,吾问有晚饭吃哇,人家说晚上米有哦。
个手吾刚想走,人家拉住吾问吾饿不饿,饿的话问下厨房有啥吃的~
吾盘算着哪天真揭不开锅了的话。。。

当然,这可不是给吾的——

Gap Months@SuZhou 004.jpg (87.37 KB)

Gap Months@SuZhou 004.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糟溜三白

不想上海的糟溜三白,很是清淡,糟卤的味道似有还无,若隐若现,蛮清淡的,虽然是一道热菜但是也可以用爽口来形容。青鱼片,虾仁,笋片,百合,黑木耳等组合口感很清新。
http://www.roamate.cn/attach ...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7


这个吾要鉴定的,吾爸爸每年只有在过年的时候,才能露一手给我烧醋溜鱼片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