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哈哈,不会就我们三吧??
叫上HR吧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1:02



你叫吧,默默说要带人去的
下午前给我答复噢

TOP

杭州的照片都没了吗。。。
Rojay 发表于 2009-6-25 11:10


momo还有的吧

TOP

领导你一个人去天台山啊?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俺也还有的,回去发

TOP

俺也还有的,回去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6-25 17:29


你可真会藏着掖着,哈哈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开贴了,呵呵,,,

TOP

一个灿烂的早晨,杨公堤路上的光线很迷幻,可惜我们不能停下来拍照的

DSC_0094.jpg (201.89 KB)

DSC_0094.jpg

1

评分人数

TOP

花样的。。。

DSC_0097.jpg (200.5 KB)

DSC_0097.jpg

TOP

无人的椅子,只有阳光在留下痕迹

DSC_0099.jpg (194.5 KB)

DSC_0099.jpg

TOP

安静而微笑的雕塑

DSC_0100.jpg (199.13 KB)

DSC_0100.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