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燕翼围的眼睛

nEO_IMG_DSC_0854.jpg (271.36 KB)

nEO_IMG_DSC_0854.jpg

nEO_IMG_DSC_0855.jpg (200.86 KB)

nEO_IMG_DSC_0855.jpg

nEO_IMG_DSC_0861.jpg (345.81 KB)

nEO_IMG_DSC_0861.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家里宽带没有收拾好
来office顶一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6-7 11:44



有空office就有空bg的吧

TOP

唔,起来的很早哇

TOP

梅关是横跨赣粤两省天然屏障,梅关古道就坐落在这条分界线上,也是古代赣粤交通往来的必经之路。

广东的这个入口是要收门票的,RMB20/人。我们后来才发觉,从江西段上古道才是免费的。原来我们走反了。建议后去的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6-6 20:43


不过大余的古道出口也有售票处的
只是我们离开的时候已经16:30了,而且下雨
所以没有看到有人值班

TOP

清晨,燕翼围的狗,始终不理睬我
听见我相机的咔嚓声,只是不安的扭动了下身体,却没有抬头
是不是早已习惯了寂寞和孤独,无人打扰

nEO_IMG_DSC_0747.jpg (395.75 KB)

nEO_IMG_DSC_0747.jpg

nEO_IMG_DSC_0763.jpg (359.11 KB)

nEO_IMG_DSC_0763.jpg

nEO_IMG_DSC_0764.jpg (369.4 KB)

nEO_IMG_DSC_076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我在围里逛了一会,燕翼围逐渐醒来,人们开始活动了,围里热闹起来
经过那些刚刚起床的人们,微笑着说声,早

nEO_IMG_DSC_0773.jpg (306.29 KB)

nEO_IMG_DSC_0773.jpg

nEO_IMG_DSC_0790.jpg (314.83 KB)

nEO_IMG_DSC_0790.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逛到8点,太阳终于出现了,然后xiaofei和Aaron也出现了,于是我们接着逛燕翼围:

nEO_IMG_DSC_0805.jpg (297.31 KB)

nEO_IMG_DSC_0805.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重新进入

nEO_IMG_DSC_0808.jpg (350.7 KB)

nEO_IMG_DSC_0808.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燕翼围有四层,是赣南地区最高的围屋
我们上楼一探究竟:

nEO_IMG_DSC_0974.jpg (370.25 KB)

nEO_IMG_DSC_0974.jpg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三层四层如今已不住人,只是偶用作储物
储物室一窥:

nEO_IMG_DSC_0961.jpg (241.27 KB)

nEO_IMG_DSC_0961.jpg

1

评分人数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