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景色美,dc拍起来也方便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17:28
TOP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器材好一点是为了弥补水平的不足,像默默这样的高手随便拿个dc就能拍的好,所谓飞花摘叶,立能伤人。这就是高手的境界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0:08
雨意 快点把我的照片mail给我看看呀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7:32
P1000367.jpg (472.9 KB)
下载次数:2
2009-4-20 20:09
P1000368.jpg (463.74 KB)
下载次数:4
2009-4-20 20:10
没有那么的夸张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7:31
P1000369.jpg (446.47 KB)
2009-4-20 20:11
P1000370.jpg (425.77 KB)
2009-4-20 20:12
下班最后一顶~~~支持雨意把照片发上来!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8:01
P1000371.jpg (491.24 KB)
下载次数:5
2009-4-20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