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景色美,dc拍起来也方便
默默 发表于 2009-4-20 17:28

器材好一点是为了弥补水平的不足,像默默这样的高手随便拿个dc就能拍的好,所谓飞花摘叶,立能伤人。这就是高手的境界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器材好一点是为了弥补水平的不足,像默默这样的高手随便拿个dc就能拍的好,所谓飞花摘叶,立能伤人。这就是高手的境界啊
雨意 发表于 2009-4-20 20:08


飞花摘叶不是你的套路嘛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雨意 快点把我的照片mail给我看看呀
小安 发表于 2009-4-20 17:32

我不知道你要哪些啊,等我放上来,你看中那张告诉我,我发给你。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抬头有美金

P1000367.jpg (472.9 KB)

P1000367.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回头望 村庄已经很远了

P1000368.jpg (463.74 KB)

P1000368.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没有那么的夸张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20 17:31

白天在公司里用笔记本看的时候,片子太灰了,简直忍无可忍,现在在家用液晶屏看,颜色还不错,只是锐度和倾斜的,也懒得管了。这次真的是彻底放弃ps,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当时把机内设置调成标准模式。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我发现 有了卡片后 我也开始浪费快门了
感觉不错 哈哈

P1000369.jpg (446.47 KB)

P1000369.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哇 谁家的姑娘 走那么累 发现个花姑娘

P1000370.jpg (425.77 KB)

P1000370.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下班最后一顶~~~支持雨意把照片发上来!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20 18:01

已经很努力发了,下班前一看,还有230张待发,苦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到达了黄毛培
傻妞以为可以吃饭了

P1000371.jpg (491.24 KB)

P1000371.jpg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