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阵子老跑川藏线见活佛钻喇嘛庙,家里人就有意见了,怕我有想法,哈哈。现在没事了,大假前家人会主动问去哪里玩阿,不用我和他们说。
LX:喜欢什么季节出游?

[ 本帖最后由 了了 于 2006-12-4 15:34 编辑 ]
生活就像旅行,两边的风景,要走过才能真正品味。

TOP

春天,春暖花开,一路春光灿烂.秋天,有红叶,喜欢踩着厚厚的落叶.
LX的,问题同上
貌似同志们已经没什么动力了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只要能出去玩,什么季节都喜欢

楼下:今天上班迟到了没?

TOP

没啊……怎么会迟到,这么有原则的同志

楼下,出去玩,艳遇过哇

TOP

么有
LX问题同上,如果有,最好讲一下具体经过。

TOP

出游,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人,彼此都是过客,萍水相逢而已,没有过去没有将来,只有短暂的现在,即使刹那交辉,就象两条根本不会有交集的平行线,交会后只是越离越远,绝无再见的可能,陌生人终究还是陌生人.
LX的,优客李林的演唱会打算去听伐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想去听的,很想去听。
LX说说你最喜欢的一本书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尼金斯基手记.世界上每个人都有个内在的疯子.
LX,说说尼最喜欢的一支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每个时期都会有不同的最喜欢的歌,如果是一辈子都最最喜欢的歌那么这首歌一定对于他来说意义非常。
现在,我最喜欢的歌是张学友的“她来听我的演唱会”,因为每次听到就能回想起一幅很美好的画面。#over
LX:你为什么喜欢旅行?

TOP

因为旅行可以享受一份清净
LX同问
因为累就睡过去不再醒来,这个样子是不是有些奢侈
MSN:chocolatvicky@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