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带清凉油和风油精
我家没有盐的

TOP

啊 要带盐的啊!
知道了!
要不要含碘的!
嘿嘿!

TOP

ls的童鞋,你有不含碘的盐?
超市里全是含碘盐
买非碘盐要开医生证明的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不用太介意的
蚂蟥就是恶心点 别的没啥害处的
蚊子还吸血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要带炉头么?要带俺就带了。俺们自己要准备几顿饭来着?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周六午饭可能在路上吃
别的都有农家菜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啊 要带盐的啊!
知道了!
要不要含碘的!
嘿嘿!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4-7 22:34


还有这个说法?

TOP

那里信号有没有啊?手机信号

TOP

山里信号都不会好的
一般爬山我都关机
到营地再开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可以带walkie talkie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