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0:14 发表



555555555,那个周末偶不在上海了……


11号是周五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6 发表


那你什么时候在上海??
先报上来,组织上好安排。


随便哪天我都ok,只要提前一周让我知道就行了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2 10:17 发表

还有我也去占坑了,是否成行,看上天的安排了

加上龙兄,那就是:
炉西-----飞,水,呗,海,浩,边,龙,卡,大妮,。。。。还有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16 发表


看来我也要带个硬盘过来烤点电影了,好看的MS 不少



回去整理个电影列表……
很多刻盘的,dvdrip和电脑上的,还是dvdrip……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0:17 发表


11号是周五


晚上去南京了……

TOP

TOP

TOP

TOP

TOP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