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0:14 发表 555555555,那个周末偶不在上海了……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6 发表 那你什么时候在上海?? 先报上来,组织上好安排。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2 10:17 发表 还有我也去占坑了,是否成行,看上天的安排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10:16 发表 看来我也要带个硬盘过来烤点电影了,好看的MS 不少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0:17 发表 11号是周五
小呗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