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2 09:48 发表
TXM早,你们51节的炉西峡的活动参加伐? 我已经报名了,samuel和小卡也都报名了.
那里MS很漂亮的


很早就占坑了的
不知道到时候交钱能不能抢的上呢

TOP

jt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2 发表


初步定4.11,一想好像某人要去看celine dior演唱会的,想想要么换4.12周六。

你带电脑,我带硬盘。



555555555,那个周末偶不在上海了……

TOP

谁看过Veronica Mars吗?我连看了2个季,很不错

好像第三季也已经结束了,谁有也带来。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2 发表


初步定4.11,一想好像某人要去看celine dior演唱会的,想想要么换4.12周六。

你带电脑,我带硬盘。


还是11号吧
12号要去看牡丹的呢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10:14 发表



555555555,那个周末偶不在上海了……


那你什么时候在上海??
先报上来,组织上好安排。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4 发表
谁看过Veronica Mars吗?我连看了2个季,很不错

好像第三季也已经结束了,谁有也带来。


看来我也要带个硬盘过来烤点电影了,好看的MS 不少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4 发表
谁看过Veronica Mars吗?我连看了2个季,很不错

好像第三季也已经结束了,谁有也带来。


前两季还不错
第三季还没有看过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14 发表
谁看过Veronica Mars吗?我连看了2个季,很不错

好像第三季也已经结束了,谁有也带来。

讲的是怎么样的故事?听名字好像很神秘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05 发表
炉西-----飞,水,呗,海,浩,边,卡,大妮,。。。。还有么?

还有我也去占坑了,是否成行,看上天的安排了
无所谓有,无所谓无!
MSN: hash_ao@hotmail.com
QQ:66762771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