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35 发表
两个坏人!


居然敢诽谤我们……
看来要水edge了啊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06 发表


我刚拷了《咖啡王子一号店》,我同事说满感人又搞笑
《士兵突击》不用说了吧。。我没看过
《狼与狗的时间》??反正把她硬盘里的都拷来了。。
奥黛丽赫本,7,8个电影。
还有不记得了。。

还有七七八八很 ...


偶有HEROES的碟,看了几集,美剧,是说特异功能的,有些拖沓。。。。。。。。有兴趣伐?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06 发表


我刚拷了《咖啡王子一号店》,我同事说满感人又搞笑
《士兵突击》不用说了吧。。我没看过
《狼与狗的时间》??反正把她硬盘里的都拷来了。。
奥黛丽赫本,7,8个电影。
还有不记得了。。

还有七七八八很 ...


下次什么时候清?
带来吧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09 发表


偶有HEROES的碟,看了几集,美剧,是说特异功能的,有些拖沓。。。。。。。。有兴趣伐?


因为BT不能用了,所以第一季没有看完,正好借来看看
第二季好像就一般了的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2 10:00 发表
sss很强很能水


以前打开电脑是: outlook->radiusIM->ie->excel
现在是先到YY 露个脸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0:10 发表


下次什么时候清?
带来吧


初步定4.11,一想好像某人要去看celine dior演唱会的,想想要么换4.12周六。

你带电脑,我带硬盘。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5:06 发表
TEA BREAK了
今天的点心是巧克力冰激淋蛋糕。。


哇,,,羡慕个……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0:11 发表


因为BT不能用了,所以第一季没有看完,正好借来看看
第二季好像就一般了的


不知好不好看,所以偶只买了第一季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贴好累的,才看到438页……

TOP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2 09:37 发表
txm都好早哦,发现自己每天都捡不到钱,原来是txm每天都起的比我早


多灌水是唯一出路,鉴定完毕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