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14:35 发表 两个坏人!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10:06 发表 我刚拷了《咖啡王子一号店》,我同事说满感人又搞笑 《士兵突击》不用说了吧。。我没看过 《狼与狗的时间》??反正把她硬盘里的都拷来了。。 奥黛丽赫本,7,8个电影。 还有不记得了。。 还有七七八八很 ...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10:09 发表 偶有HEROES的碟,看了几集,美剧,是说特异功能的,有些拖沓。。。。。。。。有兴趣伐?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2 10:00 发表 sss很强很能水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0:10 发表 下次什么时候清? 带来吧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15:06 发表 TEA BREAK了 今天的点心是巧克力冰激淋蛋糕。。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10:11 发表 因为BT不能用了,所以第一季没有看完,正好借来看看 第二季好像就一般了的
原帖由 hash_ao 于 2008-3-12 09:37 发表 txm都好早哦,发现自己每天都捡不到钱,原来是txm每天都起的比我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