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像可以翻页。。

TOP

来的早不如来的巧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0:57 发表


光影魔术手是王道!



久闻其名 就是不会用啊

小s 你那几张电视塔的照片ms可以和埃菲尔铁塔pk啊
很喜欢

TOP

有ps cs,28m吧,需要的加我msn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1:01 发表



久闻其名 就是不会用啊

小s 你那几张电视塔的照片ms可以和埃菲尔铁塔pk啊
很喜欢


谢谢啊,哈哈,随便拍拍~
给个email我,我发给你,绿色版,直接用,一分钟上手,五分钟高手!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1:00 发表


小卡同学。。加了好几次你MSN没有反应。。应该没有记错,搞不懂了。

N忙碌焦躁的周一总算差不多了,等我下班回家再折腾小卡同学的大头美女照去


哈哈 俺一直在线哩 Katrina_0117@hotmail.com
也把你得给俺 俺44看

才下班吗?phoephoe辛苦了 和你一起结伴下撤很开心 领略了杭州的另一番风景
还有技术相当专业的单反相机伺候 勘比征服毅行全程的喜悦

卡卡复活了
开始疯狂灌水ing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0:16 发表


哈哈哈....,果然高,原来还有这么一出啊!僵尸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我怎么没看到?是不是在我悬赏50大洋带兄弟们冲锋的时候啊?那时候刚好路过你们的.....只顾自己冲了,没留心你们哦


你在我们的后面,席地而坐呢。hoho~~~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YYの足迹@YYlive.net
Feb 29~Mar 02,2008   杭州毅行

TOP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1:08 发表


哈哈 俺一直在线哩 Katrina_0117@hotmail.com
也把你得给俺 俺44看

才下班吗?phoephoe辛苦了 和你一起结伴下撤很开心 领略了杭州的另一番风景
还有技术相当专业的单反相机伺候 勘比征服毅行全程的喜悦:lo ...


原来phoephoe就是那位有K10的MM?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0:24 发表
隆重推出我的二个外挂:白衣服的叫Cedar,灰衣服的叫Frank!貌似他们当时很饿啊,看着美女手里的什么美味?


抱歉啊  后面的两位,只顾着自己的肚子,没有感应到你们如此强烈的目光啊~~~~~
人生在世,无非就是被人笑笑,偶尔笑笑别人。

YYの足迹@YYlive.net
Feb 29~Mar 02,2008   杭州毅行

TOP

一路伴随我们的 黄点,绿点!真的很好很强大!

IMG_1779.jpg (168.09 KB)

IMG_1779.jpg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