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ephoe 当前离线
等待验证会员
TOP
Katrina 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0:57 发表 光影魔术手是王道!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1:01 发表 厄 久闻其名 就是不会用啊 小s 你那几张电视塔的照片ms可以和埃菲尔铁塔pk啊 很喜欢
原帖由 phoephoe 于 2008-3-3 21:00 发表 小卡同学。。加了好几次你MSN没有反应。。应该没有记错,搞不懂了。 N忙碌焦躁的周一总算差不多了,等我下班回家再折腾小卡同学的大头美女照去
小不正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3 20:16 发表 哈哈哈....,果然高,原来还有这么一出啊!僵尸是什么时候的事情啊,我怎么没看到?是不是在我悬赏50大洋带兄弟们冲锋的时候啊?那时候刚好路过你们的.....只顾自己冲了,没留心你们哦
原帖由 Katrina 于 2008-3-3 21:08 发表 哈哈 俺一直在线哩 Katrina_0117@hotmail.com 也把你得给俺 俺44看 才下班吗?phoephoe辛苦了 和你一起结伴下撤很开心 领略了杭州的另一番风景 还有技术相当专业的单反相机伺候 勘比征服毅行全程的喜悦:lo ...
原帖由 sss 于 2008-3-3 20:24 发表 隆重推出我的二个外挂:白衣服的叫Cedar,灰衣服的叫Frank!貌似他们当时很饿啊,看着美女手里的什么美味?
IMG_1779.jpg (168.09 KB)
下载次数:10
2008-3-3 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