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平江路也有豆浆卖? xiaofeim 发表于 2010-3-15 13:30
领导买的冻牛奶酒酿也很美味,夏天消暑应该更爽,最好放点冰碴子,我开始YY夏日的午后,去平江路喝冻牛奶酒酿的场景了,哇咔咔。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5:04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吾要澄清,1227是长途车,误点再正常不过,要便宜么,只好迟到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3-15 18:31
nnd,火车误点,我跟私语要研究研究谁人品导致的问题。。。 mindy 发表于 2010-3-15 18:29
Sephiroth 当前离线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莼菜银鱼羹 忘记拍照了,口感中规中矩,胡椒粉味道过了,莼菜、银鱼、火腿丝、蛋丝,用蛋清勾芡,个人觉得没有协和的莼菜鸭血豆腐汤好吃。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10-3-15 14: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