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winnerlei 当前离线
我是男的男的男的男的男的阿姨~ ...
师长
winnerlei的pp很赞的嘛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09:50
天奇 当前离线
我随便问句,准备买定焦头,85/1。4肯定买了,但是24/2。8D或者35/2D一直在挣扎,觉得这两个哪个好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3-24 10:45
画质 35好 光圈 35大 视角 24适合风景,装全副上就是个小超广 35适合人文,静物,装全副上也算个小广角 价格 24比35差不多贵400块 85/1.4如果可以手动,那么还是买蔡司吧,强不是一点,价格一样 天奇 发表于 2009-3-24 11:03
512# samtastic 维萨你们都是N家 winnerlei 发表于 2009-3-24 10:53
我是p家的。 雨意 发表于 2009-3-24 12:24
hunterswy (Hunter)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