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killy 于 2009-1-20 16:49 发表
如图


我倒……

TOP

我们私聊,呵呵!
msn:annellxh@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9-1-20 16:57 发表


你们还在8那个呢

我没有听过呀,,,,,没有新闻,吵吵冷饭也好

TOP

原帖由 Anne 于 2009-1-20 17:01 发表
我们私聊,呵呵!
msn:annellxh@hotmail.com

加咯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9-1-20 16:59 发表


我倒……

我是猎人

TOP

我还不知道怎么把参数放到照片上,天奇说了个软件,但是我忘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要学的东西真多,刚刚下载了简单的教程,周末准备去世纪公园拍拍,有人想去吗?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光影魔术手!
你下载安装 轻松边框里面可以找到!

TOP

呵呵,你们拍得真好,killy的卡片都可以那么有味道,我真是汗颜……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原帖由 victorzone 于 2009-1-20 20:19 发表
光影魔术手!
你下载安装 轻松边框里面可以找到!


多谢!
何时才会结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