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8 14:05 发表


他们都怕晒伤~~ 这次我全程没带过头巾呢……


你活动的区域都在海拔3000米以下,带个PG啊。。。

TOP

没问题  上月球都行

TOP

据说登顶能让皮肤好,捶胸

TOP

由于登顶最后一段非常陡,二边就是悬崖,上顶和下撤都一条路,需要靠保护绳帮助。加之峰顶地方不大,所以呆了2分钟就下了,因为下面更多的人在等着上来的缘故。

DSC00583-1.jpg (165.33 KB)

DSC00583-1.jpg

TOP

原帖由 回音猪 于 2008-10-8 14:28 发表
据说登顶能让皮肤好,捶胸


嗯  有这事 我咋没感觉?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8 14:30 发表


嗯  有这事 我咋没感觉?


你已经没药救了。。。

TOP

原帖由 kiki0619 于 2008-10-8 14:26 发表


你活动的区域都在海拔3000米以下,带个PG啊。。。


那张照片是长坪沟两个男人在带头巾呀。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你你你  我一定要毁你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10-8 14:31 发表


那张照片是长坪沟两个男人在带头巾呀。


你个大帽子袋的也欢着呢。。。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10-8 14:32 发表
你你你  我一定要毁你


哥。。。。我错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