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19 发表 晚安的,txm,明天还要上班,sigh……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2 00:11 发表 谢谢各位。。。 我粗摸估看了下,要么3/22,要么5/24,5/25,我看就5/24,25选一天吧。天气不是很热。看到时候天气吧。 就算各位给我的生日礼物了,本命年没拍到,今年就靠各位拍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