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01 发表


雄性动物不在考虑范围内

我是陪衬好了。.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5 发表



支持,等我败了再去吧,哈哈


恩,现在还是有点小冷的,4月份四清完了 ,刚刚好,当然也可以作为四清的前戏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00:04 发表


我可以考虑去借个人像头


你不是有个嘛
上周看到一个二手的85/1.8的,2200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5 发表



支持,等我败了再去吧,哈哈

研究人象的拍法..........蛮有课题性的么........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00:06 发表

我是陪衬好了。.

充当坐骑的可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6 发表


也可以的咯,我以前一直用乐飞叶的40L,睡袋防潮垫帐篷衣服食品,装的好好的,就是那个包背负不好,后来换了


好,那就先凑合用了,,,,谢谢侬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07 发表

研究人象的拍法..........蛮有课题性的么........


不过judy这么一说,我又想败银广+85/1.8了

TOP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00:06 发表

我是陪衬好了。.


貌似不需要绿叶的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08 发表


好,那就先凑合用了,,,,谢谢侬


不过op的包一般般的咯,不是上品,而且你得会打包的咯,否则东西多了可不好装的,哈哈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8 发表


不过judy这么一说,我又想败银广+85/1.8了


我突然有个想法,我就用卡片拍你们的花絮,嘿嘿

PS:美女的号召力可见一般啊
想过成功想过失败却从没想过放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