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呗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01 发表 雄性动物不在考虑范围内
TOP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5 发表 支持,等我败了再去吧,哈哈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2 00:04 发表 我可以考虑去借个人像头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小呗 于 2008-3-12 00:06 发表 我是陪衬好了。.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6 发表 也可以的咯,我以前一直用乐飞叶的40L,睡袋防潮垫帐篷衣服食品,装的好好的,就是那个包背负不好,后来换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2 00:07 发表 研究人象的拍法..........蛮有课题性的么........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2 00:08 发表 好,那就先凑合用了,,,,谢谢侬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2 00:08 发表 不过judy这么一说,我又想败银广+85/1.8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