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上好

TOP

今天心情哈好~~~
下午一下子食欲突增,想吃冷饮。同事劝我咳嗽不要吃冷饮,于是我憋了一下午。。。
终于熬到下班了,就冲到便利店买了根花心筒,满足了~~~
么想到拆开来的时候还中了个买一送一的奖一刚。。。哈哈~~~
明天又有的吃咯~~~

TOP

TOP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各位早上好~

TOP

昨天开始,偶们部门私下规定,超过9点半到公司请整个部门吃可爱多~
今朝就有人请吃可爱多拉~哈哈

TOP

不过中午7了感觉肚子撑了

TOP

晚上好

TOP

个几天乘车子老是听到邰正宵的《我不配》,高潮部分不错。
唱功不咋地,但喜欢他的吐字方式。
还发现他新砖里有首上海RAP《MY SHANGHAI》, 老失望的。。。
N久没看娱乐新闻了,咋老人又一个个出来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