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14 14:39 发表
大家悄悄地看
不要吱声
看过算数


哦.........
什么都没看见.......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4 13:19 发表
偶的一世清誉毁于天奇之手。。。。 又不能还手。。。。他是偶师父。。。。


你要青出于蓝而胜于蓝啊~
嘿嘿
拿出好作品来,还手.........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4 14:04 发表
105,105,105,105,105.。。。。。。。。。。。。。。。


看来大家都中毒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4-14 14:45 发表
灌水

难怪大家都会中毒........

TOP

回复 438# Snowpine 的帖子

雪松这张照片灵的,赞一个

TOP

回复 489# 天奇 的帖子

少儿不宜,18以下禁止看

TOP

回复 492# 天奇 的帖子

天奇,12号天气不好?怎么照片没光影,看上去很平啊。

TOP

回复 498# 心随风动 的帖子

FUJI的特色就是艳

TOP

天奇抓拍的工夫确实一流的.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4-14 13:19 发表
偶的一世清誉毁于天奇之手。。。。 又不能还手。。。。他是偶师父。。。。


不还手就对了,慢慢熬,百炼成铁,千锤成钢,万锻成精,精雕细琢才成器。等成气候了再报也不迟,君子报仇十年不晚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