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趴趴葱 于 2007-8-23 19:39 发表

我不记得一起的有这个人啊,谐音倒是有一个:狼


呵呵~我就是你的蒙古大夫呀,忘了?

TOP

原帖由 阿郎 于 2007-8-24 23:10 发表


呵呵~我就是你的蒙古大夫呀,忘了?

蒙古大夫?是狼啊?真的是你啊?我想也就只有你了,HOHO!!!!!!!!!!!!!!!!!!!!!!!!
不过真的要谢谢你的说,你捏的那几下真的没话说,高手啊!!!!!!!!!!!!!!!!!!!!!!!!!!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我要看那天在布达拉宫门口照的照片,好多好多,都要看~~~~强烈要求~~~~~~~~~~

TOP

满足一下小雨姐姐的要求

DSC_0441.jpg (127.37 KB)

DSC_0441.jpg

DSC_0443.jpg (169.33 KB)

DSC_0443.jpg

DSC_0445.jpg (145.9 KB)

DSC_0445.jpg

DSC_0447.jpg (141.26 KB)

DSC_0447.jpg

DSC_0461.jpg (174.2 KB)

DSC_0461.jpg

DSC_0465.jpg (159.18 KB)

DSC_0465.jpg

DSC_0468.jpg (161.43 KB)

DSC_0468.jpg

DSC_0473.jpg (164.54 KB)

DSC_0473.jpg

DSC_0474.jpg (162.31 KB)

DSC_0474.jpg

DSC_0475.jpg (157.62 KB)

DSC_0475.jpg

TOP

哈哈。。强的强的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

本想要搞怪照片,还有那么多写真啊...嗲哦嗲哦...下次给我大图哦~~~

TOP

塔力班组织.......................

[ 本帖最后由 小雨 于 2007-8-25 16:24 编辑 ]

IMG_2054.JPG (138.08 KB)

IMG_2054.JPG

TOP

TOP

挖噻,这里这么多照片,眼睛好享受啊!真漂亮,还有么继续上哦!
回想起在一起的快乐日子,众XDJM可好?

TOP

原帖由 转转 于 2007-8-25 16:56 发表
挖噻,这里这么多照片,眼睛好享受啊!真漂亮,还有么继续上哦!
回想起在一起的快乐日子,众XDJM可好?

这位又是????????????????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