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TOP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只是兴趣不同,关注点不同而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17:33
很多人买后用了不到一月就出手了,用不习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7:4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谁还有8210/8250这样的机器?我要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3 17:05
此楼要占~ 这贴居然有500楼,太夸张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