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怎么几个小时了,才多了那么一点点啊

TOP

已经不错了,LS的大哥!
技术含量明显比我们清凉峰的高,唉!
在行走中体会生命的意义,享受自由的气息。

TOP

都是老色驴啊,不容易啊

TOP

大鄣山的风景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好啊,不用PS,不用单反,普通相机都能有这种效果,从照片来看绝对可以和九寨沟一拼。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6 21:58 发表
大鄣山的风景拍出来的照片真的是好啊,不用PS,不用单反,普通相机都能有这种效果,从照片来看绝对可以和九寨沟一拼。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思溪桥头

DSCN5727.jpg (91.94 KB)

DSCN5727.jpg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6 22:11 发表
  

冒汗干吗呢!!!!

TOP

思溪桥

DSCN5741.jpg (90.48 KB)

DSCN5741.jpg

TOP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1-6 22:17 发表

冒汗干吗呢!!!!
我梦中的九寨沟啊,表亵渎好伐!!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思溪

DSCN5766.jpg (161.26 KB)

DSCN5766.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