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当年不懂买什么好 就在三夫买了自有品牌的 感觉透气很不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4-7 14:26
TOP
七七_ 当前离线
少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三夫牌还行的了 GTX的裤子也不比快干透气啊 Garrett 发表于 2009-4-7 14:33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这条线路走过两次了。 下雨天的话山路上会有蚂蝗的~ 七七_ 发表于 2009-4-7 15:37
要么不进来,进来就吓人~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6:2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