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一路穿短裤,虽然没什么瘀青,但是被石头刮的,比荆棘划的…… 到现在腿上还惨不忍睹~~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6-11 14:28 编辑 ]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兰儿,回去好好保养你的腿啊!
千万别在折腾它了,好可怜
要知道腿可是我们革命的本钱!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花了一小时看完了这里贴子,
相比上次楠溪江,明显惨痛的经历多了些,娱乐的事迹少了些
难道是因为我没去?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6-11 14:17 发表


有时要相信自己,不一定听领队的,他们会从最安全出发。我们可以具体自己分析,一点点坐过去也蛮好的。

领队考虑的是100%的安全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3:15 发表

我们带了人船甘甘,就是忘记好好玩了

哈哈。。。谢谢扇子把我遗忘了。。。
怕怕啊~~~~~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回复 503# 青蛙 的帖子

你知道就好
叫你去不去!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lamia 于 2008-6-11 14:05 发表


這個地方我從上邊岩石爬过去的,那里也没湿~  

这个地方我从下面水里游过来的,那里全湿了~
哇哈哈哇哈哈啊~~~~!!!!!
MSN: crgansh@msn.com
OICQ: 102916182

TOP

不过我还是觉得炉溪峡满好玩的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6-11 14:36 发表
花了一小时看完了这里贴子,
相比上次楠溪江,明显惨痛的经历多了些,娱乐的事迹少了些
难道是因为我没去?


多了你,少了齿轮,同样不精彩!!

TOP

原帖由 扇子 于 2008-6-11 14:47 发表
不过我还是觉得炉溪峡满好玩的


同感!!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