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10 11:32 发表


船上下雨够有味,尤其是船坏了……


我果然是睡糊涂了,完全忘了这段,现在想起来了。

TOP

孤烟起床来毁人啦
黑夜白天听见你的最爱,ONLY MY LOVE RADIO YOU

TOP

还有几张及其毁人的,实在是不敢发,有琦琦、蓓蓓、风动、私语……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8-6-10 11:53 发表
还有几张及其毁人的,实在是不敢发,有琦琦、蓓蓓、风动、私语……


做人要厚道,不然我就鼓动我们拖鞋4人组三清不来了!嘿嘿!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8:56 发表
还是扑克牌中……这个眼神好坚毅哇~~~

是杀气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0 11:59 发表

是杀气


好像是我拍的,侄儿挺上照的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6-9 19:00 发表
应邀放上……

这张是我拍的伐?
大海的宽广在于汇集大大小小的川流, 生命的汪洋在于包容深深浅浅的缘分。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1:57 发表


做人要厚道,不然我就鼓动我们拖鞋4人组三清不来了!嘿嘿!



嗯,3清以后一起发也可以的哈,,,,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0 11:57 发表


做人要厚道,不然我就鼓动我们拖鞋4人组三清不来了!嘿嘿!

一定要来..
我们等你们呢..
实在有看着不爽的,拖鞋伺候!
嘎嘎~~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原帖由 风动 于 2008-6-10 12:02 发表

这张是我拍的伐?


反正是你们拿了相机四周扫荡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