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5 发表 一回到家 就发现都505页了 TXM也都睡去了的 一个人寂寞的再灌些吧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3-11 23:46 发表 我的18-200VR呀
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36 发表 TXM,临睡前的晚安了。。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13 发表 海兄,炉西峡 楠溪江 你占坑了么?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17 发表 18-200的镜头卖那么便宜了?不会吧,是二手的?
原帖由 zephyr_us 于 2008-3-11 23:48 发表 没呢,准备炉西,大家呢?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28 发表 大光圈的都是好货,恒定光圈的更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4 发表 EDGE,那么又大又恒定的肯定就是牛货了? 多大的光圈算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