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 (静心)当前离线
少将
TOP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29 发表 HHRR,跟你说过的,跟着EDGE,混,什么都ok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1 23:28 发表 大光圈的都是好货,恒定光圈的更好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3 发表 是的,EDGE平易近人,很愿意指点新人,偶们定好好向他学习........谢谢,EDGE!!!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35 发表 跟edge混,吃香的喝辣的,还有PLMM看,多完美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8-3-11 23:36 发表 TXM,临睡前的晚安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3-11 23:34 发表 EDGE,那么又大又恒定的肯定就是牛货了? 多大的光圈算大了?
原帖由 sss 于 2008-3-11 23:37 发表 兄弟给你几个 摄影论坛 看看, http://www.nphoto.net/ http://www.xitek.com/forum/index.php ---->号称无所不能的无忌 http://www.fengnia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