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来个大的。

TOP

光圈太快,暴光不足啊。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8-29 01:16 PM 发表

你这不是非要我夸你嘛~~
就你的水平,岂是这点照片的事~~~
你就不要谦虚了~

我们论坛要开摄影版块了,到时有你发挥的空间,哈哈哈哈!


我要申请做那边的斑竹!!!

TOP

多谢小捷飞的夸奖,我一定会努力的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29 01:19 PM 发表
光圈太快,暴光不足啊。


光圈应该没有问题,好像是焦距和速度有问题

TOP

1

Resize of IMG_0009.jpg (64.28 KB)

Resize of IMG_0009.jpg

TOP

2

Resize of IMG_0013.jpg (130.8 KB)

Resize of IMG_0013.jpg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8-28 09:58 PM 发表

俺肉包子姐姐呀,我最中意她了,当然,还有比俺更中意他的

俺先哼个小曲给大家听哈!

美酒加咖啡
我只要喝一杯
想起了过去
又喝了第二杯
明知道爱情像流水
管他去爱谁
我要美酒加咖啡
一杯再一杯
...


包子也要感谢我的!是我让她喝到CAFE的!好香浓哦!呵呵!
成熟而轻浮
狂野而内敛
幽默而鲁钝
感性而性感
浪漫而迂腐
放荡而持家

TOP

先发两张。大量照片在处理中。

TOP

照片越来越多也越来越精彩,技术越来越精湛虽然贵憾没有陪大家一块去玩,不过我还是蛮高兴的,也高兴大家把龙虎山与龟峰的景色拍得这么好,不过好象还少点什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