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继续发照片,芦苇

nEO_IMG_PICT0066.jpg (207.12 KB)

nEO_IMG_PICT0066.jpg

nEO_IMG_PICT0070.jpg (213.03 KB)

nEO_IMG_PICT0070.jpg

TOP

这个芦苇很赞的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谢谢雨意大师的夸奖
我用的是傻瓜DC拍的,始终认为有特色的拍摄角度加上简单的PS,其实一样可以获得比较好看的PP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11-3 00:33 发表
谢谢雨意大师的夸奖
我用的是傻瓜DC拍的,始终认为有特色的拍摄角度加上简单的PS,其实一样可以获得比较好看的PP

边缘这个说得非常对,实际上最终决定出好pp的还是相机后边的那颗脑袋。不过话又说回来,单反毕竟有单反的好处,适用的场合比DC要强很多,而且后期的余地比DC要大,DC比较拍摄的限制比较大。归结到一点,单反的出片率要比DC高很多。也就是说,边缘能用dc拍出好pp,那我我几乎可以肯定,你用单反可以拍出更好的pp,而且是更多的更好的pp。
边缘,上单反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哈哈,我突然想许一个愿:把所有我认识的人都忽悠上单反!!!!!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3 08:14 发表
哈哈,我突然想许一个愿:把所有我认识的人都忽悠上单反!!!!!

这个估计很难! 要么你送一个给我:lol :lol

TOP

自爆两张

人物照自爆两张

IMG_1089.jpg (191.68 KB)

IMG_1089.jpg

南尖岩17.jpg (198.33 KB)

南尖岩17.jpg

南尖岩18.jpg (198.68 KB)

南尖岩18.jpg

南尖岩19.jpg (188.4 KB)

南尖岩19.jpg

南尖岩21.jpg (190.7 KB)

南尖岩21.jpg

南尖岩22.jpg (195.71 KB)

南尖岩22.jpg

南尖岩26.jpg (198.96 KB)

猪鼻子

南尖岩26.jpg

南尖岩28.jpg (194.1 KB)

南尖岩28.jpg

南尖岩47.jpg (178.57 KB)

南尖岩47.jpg

南尖岩-一线天41.jpg (182.19 KB)

南尖岩-一线天41.jpg

TOP

young,视频呢?把有我的那张传给我吧
孤独的旅行者

TOP

挂件生日

虽然不够隆重,但称得上温馨!在路上的时候送上了我最真诚的祝福:猪,你生日快乐!
谢谢给了我两块蛋糕,肥死我了!不过很好吃。挂件,祝你心想事成,桃花多多开!

[cc]flash/player.swf?videoID=45166_964618&autoStart=false&share=true[/cc]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7-11-3 21:30 发表
young,视频呢?把有我的那张传给我吧

怎么传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