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一塔 满天星 发表于 2010-2-24 22:21
TOP
乱窜的猫咪 (乱窜的猫咪)当前离线
名人堂
满天星 当前离线
少将
构图很不错,事实证明并不是持单反的才能出好片~!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22:52
一直都很喜欢北京,看到了不少当初都么去的地方,还有法源寺,我去的时候已经关门了,就在门口张望了下。有机会想再去呆个10天,再好好兜兜逛逛。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10-2-24 22:57
mapbar.png (12.56 KB)
下载次数:4
2010-2-24 23:31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大年初四下午的扫街范围—— mindy 发表于 2010-2-24 23:31
Spring Festival in Beijing 2010 hunan.jpg (110.33 KB)
下载次数:8
2010-2-24 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