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孤山还是不错滴,西冷还是很好玩滴。里面有个金石店,稀奇古怪的图章不少,用材很考究。

TOP

sb已经停止维护了,而且n已经收购了全部股份,其他厂商不会出sb系统的机器了
n也不想继续发展sb了,在搞meamo,出了个N800,看上去不错的样子,跟ad一样基于linux的
现在大厂都想自己搞系统的了,3*也要搞一个基于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2-3 14:21

完全8懂
看来5和海外已经有代沟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谁还有8210/8250这样的机器?我要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完全8懂
看来5和海外已经有代沟了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12-3 16:59


只是兴趣不同,关注点不同而已

TOP

谁还有8210/8250这样的机器?我要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3 17:05


我还在用1160
不过8210确实是很老的机子了

TOP

谁还有8210/8250这样的机器?我要用
Garrett 发表于 2009-12-3 17:05


当年8210和8250可是街机啊~~~

TOP

想当年很好8250的,等买得起发现时街机就换其他的了
哎,卖家鸽我,周日在交易~

TOP

G3是今年刚上市的吧
现在就已经有二手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15:03



很多人买后用了不到一月就出手了,用不习惯~

TOP

只是兴趣不同,关注点不同而已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3 17:33


有道理~

TOP

此楼要占~ 这贴居然有500楼,太夸张了~

TOP

返回列表